本科生管理通知

“他乡遇故知”校友会活动通知

时间:2013-04-03浏览:368

活动背景
    凤凰花开的季节,又到了新一年的毕业季,东大的学子们即将走出校园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去实现他们的目标和理想。 然而适应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是艰辛的,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现实与想象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差距……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在陌生的城市里不再孤立无援,能够迅速适应新的环境,在任何地方都能感受到东大母校的温暖无处不在,东南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SCDA)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为在同一城市打拼的东大学子提供了交流互助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东大的学子获得同城校友的联络方式,与当地的校友峰会建立联系,在就业的城市建立东大人自己的校友圈,发展彼此间互帮互助、相亲相爱、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深厚情谊。同时也为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与母校之间建立一座更坚实的桥梁,让东大学子与母校时刻保持密切联系,即使远离母校仍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
    百年东大,学子遍及天下,培养发展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密切关系和深厚感情显得特别有意义。在母校的光辉下,增进东大校友的凝聚力,壮大东大校友的实力,也是为了给母校增添荣耀,将母校“止于至善”的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目的
    此次活动中,我们会采取自愿的方式收集一些毕业生的基本信息,经过整理之后,在四月中旬将对参与活动的毕业生进行同城毕业生信息反馈。这样方便了在异乡工作的东大人联系交流,使得他们在新城市感受不到孤单,帮助东大人建立自己的东大人校友圈。
    我们也会帮助毕业生与工作所在地的校友峰会建立联系,壮大东大校友这一特定群体的力量。这样既可以让初入社会的毕业生获得成功校友的帮助,同时为各地的校友峰会增添新鲜血液,增加东大校友的凝聚力。
    另外本次活动中我们将在东南大学各院系征集毕业生联系人代表,联系人代表将成为校友总会的校友联系人。4月8日晚,在校友会堂有校友交流晚会,联系人出席并有纪念品相赠。 
   
活动主办方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校友总会
   承办单位:东南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SCDA)
   指导单位: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东南大学毕业生就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