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12全国高校GIS论坛名师报告会在我校圆满举行

时间:2013-05-16浏览:140

 

    2012年全国高校GIS论坛于4月20—22在南京举行,其活动之一“GIS名师走进高校”东南大学学术报告4月20日在我校九龙湖校区进行。我校交通学院的学生,建筑系、数学系的部分同学及交通学院的部分教师聍听了两场系列讲座。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党安荣教授作了“空间信息技术城乡规划应用”的报告,就当前GIS技术在城乡规划中的应用进行了精彩演讲。党安荣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


    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童小华教授作了“空间数据质量与可信度”的报告,分析了空间数据质量的表达、处理、再现等过程,给出了质量标准要素的评价诸要素,提出了空间数据可信度评价方法。
    二位名师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二位名师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赞许。
    这次活动对于我校同学对GIS的应用提供了有益帮助,进一步拓宽了GIS专业的同学对学科认识视野,丰富了我系的教学活动。(郑天栋)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