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关于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遴选“两岸青年社会实践研习营”项目交流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3-07-07浏览:522

关于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遴选“两岸青年社会实践研习营”项目交流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现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遴选“两岸青年社会实践研习营”项目交流人选的通知》,如有符合文件要求的愿意参加的同学,请填写文件中申请表(参见附件),请于7月8日中午12:00点前发送至yuanfengyiyou@126.com,学生处根据院系推荐人选进行遴选。

    注:参加活动费用学生自理(3500元人民币)。本次交流营时间是8月10日--23日,地点在北京、河北、大连三地,由20名台湾学生和10名大陆学生组成,可推荐大四以上学生参加(暑假后是大四的可以申请)。主题是农业和交通方面的。

 

附件:关于遴选“两岸青年社会实践研习营”项目交流人选的通知

两岸青年暑期研习营.pdf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