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典型

我校李方卫同学当选2014年度“江苏好青年”

时间:2014-10-23浏览:434

1021晚上,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管局、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4江苏好青年”百人榜揭榜典礼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分享会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会上,我校交通学院李方卫同学荣获“2014江苏好青年”百人榜之最善创新好青年”荣誉称号并登台领奖。

本次“江苏好青年”选拔以寻找青春榜样、汇聚梦想力量为主题,以发现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奋斗的各领域普通青年为重点,分别选出最敢创业好青年最善创新好青年最勤敬业好青年最图自强好青年最乐奉献好青年五类优秀青年典型。我校毕业生李方卫同学获评“最善创新好青年”。

李方卫同学在零基础的情况下,开始独自研究航模。先后自学了航模飞行原理、航模设计制造方法等,然后购置了各种航模相关设备、工具,材料,克服种种艰难困苦,着手自行设计制造航模,并成立东南大学航模社,成为九龙湖上空第一个飞天者在东南大学兴起了航模热

本科四年期间,李方卫的创新能力得以充分显现,并且在众多的科技竞赛中不断提高,航模国赛个人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技术创业大赛优胜奖等等。同时,与Wonderful Years 交通科技课外研学俱乐部合作,获得全国交通科技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三等奖,已公开的国家发明专利达到三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方卫同学说,在未来的工作中,自己会一如既往地爱学习、爱钻研,将东大学子的优良品质保持下去,继续前进、继续追梦,心永存东大梦·交通梦·中国梦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