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艺术团资料

JOIN话剧团

时间:2016-01-06浏览:830

JOIN话剧团成立于2005年,是随着整个艺术团一起成长的元老社团。

话剧团的主要任务,当然不只是演话剧,更是为了表现生活,挖掘基层人民的喜乐苦悲。它是一个能让你笑得岔气、哭得痛快的社团。基本上每年会有很多剧,其中会有一、两个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大剧,因此每个人都能得到充分的上台表演时间。在台上的时候你会发现,全世界都是你的。

20131214日,JOIN话剧团在“荟萃·艺堂”之话剧团专场中圆满完成《无人生还》的演出,成为JOIN艺术团成立以来上座率最高、反响最热烈的一次演出,引起全校范围内对JOIN话剧团的注意和对该剧的热议。2014年话剧《死无葬身之地》、2015年话剧《萨勒姆的女巫》同样收获了强烈的反响与极高的赞誉。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