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12345,为爱不辞苦——交通学院2015“12345”新老生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5-11-01浏览:986

火树银花不夜天,交院儿女舞翩跹。20151031日晚7时整,焦廷标馆座无虚席,2015年交通学院“12345”新老生联欢晚会正式开始。“12345”,象征着交院12131415四级新老生济济一堂,同福同乐。交通学院院长刘攀、党委书记秦霞、副院长程建川、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陈怡、部分学科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班主任纷纷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亲临晚会现场和同学们共同度过美好的一晚。许多其他院系的小伙伴也闻讯而至,加入这一场有爱的狂欢。同时,本次晚会还得到了美中国际、少年派聚会吧、港新英美留学、校淘网的大力支持。

晚会以摇滚乐团带来的歌曲《还我蔚蓝》开场,激扬的曲调,振奋的歌声,引燃了全场观众的神经,揭开了晚会的大幕。月明星稀,夜色深沉,伴随着一曲Moon Dance登场的,是来自艺音社的同学们。所有人的思绪随音符飘荡,时激情跌宕,时婉转久绝。接下来的节目《大学你好》,由大一A6班的小鲜肉们奉献,他们用歌声、舞姿还有幽默的表演,完美地还原了每一个新生对大学的憧憬和对同窗之情的珍惜。听,掌声雷动,那是JOIN舞团奉上的舞蹈Dynamic Space,从随性自由的popping,到性感热辣的jazz,看似极端的风格,却在他们的表演里达成了和谐统一,一石激起千层浪,一舞激起万千欢呼声。炫舞过后,又一波小鲜肉来袭!大一A7班的同学们带来了话剧《皇帝与刺客》,秦王的“引吭高歌”,刺客的“最终幻想”,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演员们的机智戏谑,无数次引爆全场笑点,焦标瞬间holy high。“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看一看”,正是民谣乐团苦练许久的《张三的歌》,他们空灵的嗓音如寒流带月,秒杀原唱,直击每个人内心深处珍藏的那段甜蜜与忧愁交杂的最美时光。接下来,正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辅导员节目。在来自大二和研一的学长学姐们的簇拥之下,三代辅导员老师:罗磊、朱宇昊、唐旭闪亮登场,凭借霸气又不失甜美的嗓音、既sexy又萌萌哒的舞姿威压全场。同学们没有想到平时严肃高冷的辅导员们竟如此多才多艺。欢呼声,尖叫声,炒热气氛,同时更加温暖人心,直接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

轻松愉快的中场游戏结束后,来自大一A4班的Cups以杯子打出的欢快节奏配上轻盈的伴奏,完美地向我们展现了这曲旧时代的民谣——简单明快的节奏,清脆悦耳的打击声,使人感到心旷神怡。《花千骨·不可说》以典雅悠扬的演奏、曼妙动人的舞姿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好似天籁仙乐,仙女落入凡间,如一阵清风拂面,滤去世间喧哗,心旷神怡;如一股清泉喷涌,洗却人世铅华,沁人心脾。同学们还沉浸在仙境之时,由JOIN合唱团演唱的《some nights》又将大家带进青春欢畅的旋律中,在繁星之下的深夜中共同思考人生展望未来,正展现了我们东大交院同胞们的活力与朝气。《武林风》中整齐划一的动作,潇洒自如的身姿,作响飞扬的红旗给予了同学们震撼的视听体验,刚劲有力的旗舞再次诠释了交院人的血气与傲骨。A8班精心准备的情景剧《梦中的大学生活》,和《大学你好》遥相辉映。军体拳,日本剑道……令人感到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的自带技能所传递的,正是自信满满迈向四年college life的壮志豪情。紧接着,部长们带来的舞蹈celebrate,更是展现了这些学生会和艺术团的掌舵者们不为人知的风骚一面,嗨嗨嗨翻天,掀起了全场晚会的高潮。

随着JOIN合唱团的歌曲串烧《爱你不变》的旋律,这次新老生联欢晚会也落下了帷幕。筵席会散场,可青春的峥嵘岁月却将永存。“时雨才云遍交院,卧龙相继起东南。”12131415四级交院人定将戮力同心,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文:文化部李勖晟

摄影:影像传媒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