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两名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获得“2015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时间:2015-12-07浏览:1187

2015第十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召开期间,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公布了 “2015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我院李志斌(导师王炜教授)、金诚杰(导师王炜教授)两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获奖。本次是中国智能交通协会首次评选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该奖项的设立对于加强智能交通领域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高我国智能交通领域研究生教育特别是博士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本年度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的9位博士研究生获奖。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