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岩土之夜”主题晚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5-12-14浏览:884

为加强系内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互动,发掘同学们的特长爱好,创造大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20151210日晚六点半,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在焦廷标圆形报告厅圆满举办了“岩土之夜”主题晚会,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岩土工程学科带头人,岩土所所长刘松玉教授,岩土所党委书记经绯老师,副所长朱志铎教授,副所长兼14级班主任邓永锋教授,章定文教授,丁建文教授,15级班主任蔡国军老师,13级班主任张国柱老师,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兼13级辅导员罗磊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4级本科生辅导员朱宇昊老师前来参加。

晚会以东南大学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下同)13级班集体自拍剪的炫酷视频UpdownFunk开场,经书记为整个晚会致辞,张国柱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整个晚会节目精彩连连,既有大一新生小鲜肉卖萌的《武林外传之活在东大》(改编小品),也有学弟学妹经典古雅的乐器演奏《回梦游仙》;又有大二学长的激情四射的集体舞;也没拉下大三老学长杨俊达的倾情卖唱,《Son of the Sun》和《I Want My Tears Back》嗨翻全场。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参加中场节目,气氛活跃,阵阵欢呼声响遍整个大厅。期间学科带头人刘松玉教授上台为晚会致辞,刘教授简介了现在岩土工程的发展趋势与东南大学岩土所的态势并鼓舞全体同学积极奋进,自强不息。

袁晨曦和鲍心吟演唱的《可惜没有如果》合着和着悦耳动听的背景,让人眼前一亮。小品《筷子》让现场观众的笑声一波高过一波,陶笛演奏《永远常在》与对唱《走在冷风中》让晚会充满浪漫的味道,南京南乐队《悲伤之前》和《Ogherside》嗨翻全场,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全体师生在欢乐中度过,使得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师生间培养了默契。这个晚会同学们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和歌声演绎着他们的青春;用他们滑稽的语言和动作为别人带去了欢乐;用他们深情的语言和歌词诠释了人世间最真挚的感情,给了更多同学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的技能与才华得以施展,意义深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