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研会活动|记交院&生医举办PS培训

时间:2015-12-17浏览:211

    2015年12月13号晚上九点,由交院和生医研究生会主办的PS培训在东南院103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来自交通学院的赵敏慧同学,此次培训有邀请交通学院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的同事来参与。培训中,同学们展现了积极的热情,教室中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本次PS培训一共分为了三期举行,分别给同学们讲述了不同内容,将PS的常用操作完整展示在了同学面前。

    第一期主要讲了ps基础操作、选区及图层基础、抠图基础。


    第二期主要讲了高级抠图(路径及通道)、人像美容。


    第三期主要讲了调色、图层的合成处理(混合模式、蒙板等)、图层样式及海报制作。

    虽然PS培训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却依然高涨。想学习或者错过某期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QQ群517185399里有基础教程和大神指导!!!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