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Wonderful Years交通科技俱乐部2015年导师见面会暨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5-12-17浏览:602

 

1215日晚上六点半,期待已久的Wonderful Years交通科技俱乐部2015年导师见面会暨项目启动仪式拉开了帷幕。整场大会共持续两个多小时,分为代表发言、立项汇报和自由讨论三个主要环节,总体氛围庄重严肃又不失热烈活泼。

大会的开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上台致辞。

陈怡老师首先回忆了俱乐部过去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而勉励我们俱乐部成员们要珍惜学院给俱乐部提供的优厚条件,把握机会,做好科研项目,既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也给学院甚至学校增光添彩。

其后,俱乐部指导老师代表—曲栩老师发言。曲栩老师的讲话幽默风趣,引起笑声阵阵,细细琢磨起来,内容里又包含着对俱乐部同学们的高标准严要求,以及殷切的期望。老师们的讲话不但是师长的谆谆教诲,更像是亲切长辈的耳提面命,在座的俱乐部同学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是我们对老师们看法的认同,更是我们对老师的承诺——一定努力做好科研项目!

老师代表发言结束之后,俱乐部前任主席董夏鑫学长与我们分享了他亲身做项目的经历和体验。接着,现任主席祁孔庆同学进一步敦促同学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磨练自己的恒心与耐力,并承诺将带领交通科技俱乐部的所有成员,一起谱写俱乐部更华丽的篇章。

在立项汇报环节中,四个小组分别就高模量再生沥青混合料技术、基于GPS轨迹的出行信息提取研究、基于高精度交通流数据的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风险主动预警以及车路协同环境下的交叉口信号控制研究及仿真四个课题结合PPT向四位在场的指导老师——马涛老师、杨帆老师、徐铖铖老师、曲栩老师阐述了自己对项目的初步理解和前期准备工作。展示过后,老师针对各个小组分别提出了点评和改进意见。

集体展示过后,自由讨论的环节中,同学们都表现的十分积极,三五成群地围住老师询问各种与项目有关的专业知识,和老师讨论相关软件的应用。老师都十分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做项目时遇到的困难,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俱乐部的学长学姐们此时也被热情的同学们团团围住,分享着自己当时做项目的经验。

热烈的讨论气氛一直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同学们才意犹未尽的结束了谈话。同学们从此次活动中都感触良多,收获颇丰。

在大会的最后所有老师和同学一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重要的一刻。

Wonderful Years交通科技俱乐部2015年导师见面会暨项目启动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