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资料

第十届腾蛟杯辩论赛

时间:2015-12-30浏览:972

    20151227日晚八点半,第十届“腾蛟杯”辩论赛决赛在J2-103成功举办,至此,历时近两个月的“腾蛟杯”辩论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辩论赛分为表演赛和正式赛两个部分。118日,由交通学院腾蛟辩论队的同学和其他学院的辩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表演赛以后,来自交通学院大一大二的21个班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关于真理的讨论。在比赛的过程中,台上每位选手都信心十足,双方的言语交锋也激动人心。辩手们默契的配合、机智的辩驳,一次又一次将比赛引向高潮,并赢得阵阵掌声。1227日,大二岩土班和大二交工二班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最终大二交工二班夺得冠军,大二岩土班则获得了亚军。

此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胜负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通过此次辩论赛,同学们体会到了辩论的意义所在,懂得了交流的快乐。在比赛的进行中,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

最后,让我们祝贺在比赛过程中获奖的班级。也感谢交通学院腾蛟辩论队对本次辩论赛的大力支持!祝腾蛟辩论赛能一届更比一届好!

                           文:研学部陈博

    摄影:影像传媒部 夏曼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