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表彰大会资料

2014-2015学年红五月表彰大会通讯稿

时间:2016-01-17浏览:1769

67日晚7时,交通学院20142015年“红五月”表彰大会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拉开帷幕。

大会首先颁发的是由交院学子获得的省级、校级奖项。现场颁发的奖项有: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东南大学甲级团支部、东南大学研究生先进团支部以及东南大学优秀团干奖。

个人奖项中,我院特设一批具有交通学院特色的院级奖项以表彰更多的为交院荣誉增光添彩的同学。这些奖项有表彰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同学交通学院“先进个人”奖,有表彰在体育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的交通学院“体育先进个人”奖,还有表彰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学生干部的交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奖。此外,大会其他奖项“最佳团日活动”、“优秀班集体”、“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优秀班指导”等也花落各家。

舞蹈团凭借在激情四射中优异的表现荣获本年度的最佳优秀团队。同时,现任舞蹈团团长李渊,也凭借着他出色的学生工作,获得了今年的轩铭奖学金。

最后,作为压轴奖项颁发的是交通学院杰出青年奖。该奖项交院学子能得到的最高荣誉。首届获此殊荣的分别是研究生陶涛和Black Diamonds团队。

在秦霞书记的发言之后,历时约80分钟的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台上的奖项都已颁完,然而台下的精彩、努力和拼搏仍在继续。我们有理由相信,交院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因为我们是无比强大的交院人!

文:吴冠鹤、汤钧尧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