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6年“岩土之夜”晚会冬至夜成功举行

时间:2016-12-23浏览:1286

    12217时,2016年“岩土之夜”大型联欢晚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圆形报告厅隆重上演。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交通学院院长助理、岩土所所长杜延军,岩土所经绯、邓永锋、丁建文、蔡国军、刘志彬、胡明岳、王菲等老师参加了晚会,与城市地下空间专业本科生欢聚一堂,共叙师生友谊,欢庆新年的到来。晚会前,陈怡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城市地下空间专业发展的美好的祝愿,同时向各位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新年的祝福;杜延军所长也从专业蓬勃发展的前景谈起,对同学们长期以来的努力作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在系领导的高度关注与关怀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本科生们组织了本次晚会的演出。他们精心准备了演唱、话剧、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节目。大一年级何明珈、柯妍演唱的歌曲《Faded》悦耳动听,余音绕梁;大二年级刘涉川、黎璇等表演的话剧《刺秦前传》巧妙地改编了著名的“荆轲刺秦王”的故事,同学们表演生动、惟妙惟肖;众多男生表演的集体舞《冰与火之歌》激情四射,震撼全场;胡明岳老师也兴致勃发地表演了自己拿手的太极拳,气势恢宏,荡气回肠,赢得满堂喝彩,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晚会在一曲弹唱《凡·花》中落下帷幕,为本专业今年的狂欢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师生的欢声笑语为2016年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相约2017,我们明年再见!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