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迎新年万人长跑”交通学院再创辉煌

时间:2016-12-25浏览:1188

1224日,2016东南大学迎新年万人长跑在九龙湖校区桃园田径场隆重举行,东大师生以积极、健康而又充满活力的长跑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最终,我院以男子团体总分第、女子团体总分第、男女团体总分第的佳绩圆满结束了2016年的体育大丰收。

本次万人长跑比赛分为健身组以及竞赛组,我院健身组由14、15、16级500余名本科生组成,并通过前期的报名,选拔了19名运动健儿组成竞赛组。今天到场的老师还有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体育指导老师许映泉老师,大一辅导员郑思老师和大三辅导员蒋永茂老师。

在开幕式中,首先进行了上一年度的表彰,我院获得第58届校运会冠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女子竞赛组的队员早已准备就绪,随着一声枪响,我院女子健儿们带着大家的期望和交院的荣誉踏上了2500米的征程。5分钟后,男子组也开始出发,场内外我院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之后许映泉老师又带领健身组的队伍,亲自和同学们一道进行了环校跑,迎接新年。

比赛进行的同时,我院体育部的同学们也在终点处备好热水、做好后勤,焦急地等待运动员的归来。最终我院的孙钰同学率先冲过终点,以绝对的优势获得第1名的优异成绩。随后运动员到来的节奏渐渐加快,刘晓萌、陈俊兰、陈英豪及秦棽同学陆续通过终点,分别取得第3名、第8名、第10名及第21名的优秀成绩。最终,我院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这与每个同学的拼搏努力、永不言弃的精神是分不开的。

随后进行的男子组的比赛也相当激烈。我院吴冠鹤同学一马当先,取得了第2名的佳绩。李哲贤、叶钟匀、范接豪和杨星同学以第7、第12、第17和第18名的傲人成绩增强了大家的信心,鼓舞了士气。陈健、姜宇翔、马锦航、刘晓瀚及刘泽宇同学也陆续冲过终点并取得优秀成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男子竞赛组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最终,我院男女团体总分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为交院运动史再添辉煌的一笔。颁奖仪式上,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对参加比赛的健儿们给予了祝贺,在本次万人长跑比赛中,交通学院的所有运动员都坚持到跑完了全程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能做到这一点,除了运动员本身能力出众之外,离不开许老师每次不辞辛劳从四牌楼赶来为运动员们组织训练,离不开运动员们赛前进行的充分热身,也离不开体育部同学们周到的后勤保证。感谢每一位为此付出的交院人,所有荣誉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2016年年末以一个圆满的结局给新的一年种下了美好的期望。新的一年,希望交通学院在各项赛事中能够继续保持冲冠劲头。加油,交院!


万人长跑队伍:

教练:许映泉

女子竞赛组:刘晓萌 孙钰 陈英豪 陈俊兰 秦棽 张丹妮 刘雍翡

男子竞赛组:吴冠鹤 李哲贤 叶钟匀 范接豪 陈健 刘晓瀚 姜宇翔 马锦航 杨星 刘泽宇 胡焕璋 韦苡松


文:体育部 戴昇宏陈紫琦

摄影:影像传媒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