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16-2017学年秋学期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时间:2017-01-13浏览:1078

 2017110日晚1830,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秋学期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综合楼101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彭龙老师及院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姜宁主持。

    首先由彭龙老师做工作总结,彭老师对上一届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寄予新一届研会越办越好的期盼。其后,由院研会主席辛泽昊上台发言,辛主席对研会半年的活动做了简短的总结,并对新一届部长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下来,依次由三位副主席:赵敏慧、杨宛钰和尹硕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工作做总结。正是在主席团的通力合作及带领下,学院研会的九个部门共同将研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随后,由各位老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并发表离职感言。老部长们各具特色、风格迥异的发言将全场气氛引入高潮,从他们的发言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于研会深厚的感情,以及对新部长的殷殷嘱托。

    会上,由新任部长为离任部长颁发聘书以及任职证明并合影留念,还进行了“最佳部门”和“先进个人”的颁奖表彰仪式 。

    大会进入尾声,由主持人致新年祝福,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文:姜宁

图:赵敏慧

  

  

  

  

  

  

“最佳部门”颁奖

  

“先进个人”颁奖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