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师生参加美国第96届TRB年会,并成功举办招待会暨人才引进工作恳谈会

时间:2017-01-24浏览:4310

  

201718日至13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师生组团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96届交通运输学会(TRB)年会。本届年会,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师生共有60余篇论文被会议收录,整体规模居参会高校前列。众多师生在各分会场进行论文宣讲和海报展示,向全世界充分展示了东南交院人的风采。交通学院更在会议主会场(华盛顿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2017年招待会暨人才引进工作恳谈会,引起了强烈反响。


TRB年会每年1月份在美国华盛顿举办。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盛会。本届年会吸引了全世界一万两千余名学者及工业界人士参与。目前,TRB年会已成为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对外展示的窗口,更为交通学院提升国际声誉,推动国际化办学提供了重要契机。


                                                      

交通学院自2016年开始在TRB年会主会场举办招待会暨人才引进工作恳谈会,充分利用TRB年会提供的平台,积极推动与海外知名高校的交流,主动出击延揽高层次海外人才。2017年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招待会于19日晚在主会场华盛顿会展中心举办,吸引了500余名海内外学者参加。参会嘉宾中包括美国工程院院士,普渡大学Kumares Sinha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arek Sayed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Said Easa教授、英国交通运输部首席科学家,纽卡斯尔大学Phil Blythe教授等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学者。本次招待会由交通学院院长刘攀教授主持。刘攀院长向到访嘉宾介绍了交通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重点介绍了交通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鼓励海内外优秀人才到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工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