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实习)

时间:2017-02-27浏览:496

 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7811月,是集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市政公用、风景园林全行业于一体大型综合性国有混合制勘察设计单位(国有股份隶属上市公司),具有建筑行业甲级、市政行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城市规划乙级、勘察乙级、咨询甲级设计资质。

 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职500,获得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示范单位,连续六届十二年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等荣誉称号。与各级政府及开发公司良好的协作关系增强了在上海市和国内其他城市勘察设计市场上的竞争能力,规模和效益逐年提升,形成了“浦东设计”的市场品牌。

 随着公司的整体发展的需求,2017年度我公司在道路专业及交通专业面向应届毕业生(重点2018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及2017年应届优秀本科生)各提供2-3个实习岗位(根据实习表现,报公司人力资源部备案。作为择优录用的直接参考)。


一、交通规划/交通工程专业

任职资格:

1、对交通规划事业充满热情,吃苦耐劳、有志于加入交通规划行业并有长远职业规划。从人员结构需要角度,男生为主;

2、掌握CADOFFICEPhotshop办公和操作软件,有EMME2TranscadVissum等专业仿真分析软件的操作经历、数据挖掘分析处理能力者优先;

3、学习及思维能力强,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4、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

5、有大数据应用基础、智能交通项目参与经验、地级市以上综合交通规划参与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道路工程专业

任职资格:

1、对道路设计事业充满热情,吃苦耐劳、有志于加入道路行业并有长远职业规划。从人员结构需要角度,男生为主;

2、熟练掌握CADOFFICE办公和操作软件,参与过道路设计、建筑内部市政配合者优先。

3、学习及思维能力强,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4、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


岗位有限,收到简历,不逐一回复。对于条件符合的同学会由相关专业负责人直接联系。请在简历中明确何时可以来单位实习以及可以实习的时间,以便合理安排。有优秀项目经验及作品可在邮件中作为附件提供。单位为实习生提供少量宿舍(住满不再提供),有食堂,根据单位统一规定提供一定的实习补助。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hz220204@aliyun.com

 公司更多信息请关注http://www.pdadri.com/


3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