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国际合作处领导来我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7-03-03浏览:1050

201733日上午,学校国际合作处叶智锐副处长、许克琪副处长等一行3人到我院走访调研。我院刘攀院长、程建川副院长、马涛院长助理以及学办老师、学生代表等出席了座谈会。

国际合作处此次走访我院的目的是就学校、学院国际合作相关工作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如何更好地推进国际化办学等进行交流与沟通。

调研中,叶智锐副处长就如何完善出国(境)交流信息统计制度,推进海外合作交流、办学等事宜与我院师生展开了研讨。

    刘攀院长、程建川副院长向来访的校国际合作处领导介绍了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工作情况,并汇报了学院正在积极推进的海外人才引进、国际合作项目、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的进展与规划,得到了校国际合作处领导的高度认同。叶智锐副处长表示学校相关部门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在国际合作方面的发展,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推进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文:彭龙,图:龚明辉)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