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7-06-19浏览:4892

2017614日下午14:00, 伴随着2017届交通学院11个本科毕业班大学四年精彩留念的毕业纪念视频,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拉开帷幕。

交通学院院长刘攀教授,交通学院副院长陆建教授,交通学院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教授,交通学院院长助理、交通工程系副主任杨敏教授,交通学院院长助理、道路学科马涛教授,交通学院院长助理、港航工程系主任耿艳芬副教授以及各位学科老师和各班班主任老师、200多位毕业生家长等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齐唱《东南大学校歌》;马涛教授以幽默诙谐的开场在典礼上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毕业生,并送上鼓励与祝福;陈怡老师在典礼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交通学院2017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参会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自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杨正旺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顾四年,展望明天;并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刘攀院长捐赠人民币3000元整,作为九龙湖院系文化建设基金。

在6位推介人的介绍下,6位学院最具影响力毕业生一一登台展示风采,与会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举行的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的环节中,交通学院院长刘攀教授、交通学院副院长陆建教授和交通学院道路学科负责人黄晓明教授依次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毕业生们穿上学士服、带上学士帽,接受学院老师亲自颁发的毕业证书和美好的祝福。

毕业典礼结束后,13级本科辅导员罗磊老师表达了他对13级本科生的感谢、祝福和嘱咐。

    祝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文:綦聪)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7届毕业视频:

https://v.qq.com/x/page/w05162cugn1.html

  

  

参会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杨正旺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捐赠九龙湖院系文化建设基金  

杨敏老师给学院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马涛老师给学院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杭文老师给学院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陈怡老师给学院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耿艳芬老师给学院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

 

刘攀老师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黄晓明老师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陆建老师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