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7-07-29浏览:2323

    729日,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带领党委副书记廖谦、雷显锋及各学科党支部书记一行10人来到我校,在交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针对“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等内容进行探讨与交流。交流会由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主持。

交流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主持

    交流会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从学生党建工作的思路与机制两学一做常态化与制度化两个方面对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怡老师分享学生党建工作情况

    随后,我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茜老师对交通工程党支部组织建设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近年来交通工程专业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分享交流。

我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茜老师分享组织建设工作经验

    接着,我院道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先华老师对道路支部的目标定位与工作思路进行介绍,对道路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党日活动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对支部以及学科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

我院道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先华老师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之后,我院桥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娟秀老师、机关党支部书记沈溶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王呈呈对支部工作也进行了分享交流。

我院桥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娟秀老师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我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沈溶老师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最后的讨论交流环节中,我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老师以及与会的其他支部书记分享和交流了两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与思考,探讨了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未来两院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与会支部书记分享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与思考

参会书记合影

文:王呈呈

图:丁永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