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丁如珍总工率团赴柏林出席国际人行桥会议并做作品展览

时间:2017-09-16浏览:3126

近日,交通设计院桥梁总工程师丁如珍、主任工程师李秉南等一行4人赴德国柏林参加了第6届国际人行桥会议,并在会场展览了交通设计院设计的人行桥和景观桥作品。国际人行桥会议自2002年起每3年在欧洲举办一届,现已成为世界各地从事人行桥设计、施工和管养人员的盛会。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是本次大会唯一一家进行作品展览的设计单位,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赴德国参会期间,交通设计院团队还应邀访了与设计院有合作关系的法国MARC MIMRAM公司,并考察了法兰克福美茵河桥梁群、巴黎塞纳河桥梁群、马德里曼萨纳雷斯河桥梁群及世界著名桥梁设计大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的经典作品。


(李秉南)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