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任刚教授团队喜获“云上贵州”智慧交通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优秀奖

时间:2017-09-29浏览:1486

    927日,历时五个月、纵贯三地的2017中国云上贵州智慧交通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云端论剑,巅峰对决,我院任刚教授团队带来的《贵州省智慧高管大脑”——基于AI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交通状态感知、预测与控制系统》在决赛路演过程中表现优异,喜获云上贵州智慧交通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优秀奖。

曹奇博士进行项目答辩

获奖证书与奖杯

    据悉,2017中国云上贵州智慧交通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自55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海内外包括高校、科研院所、产业园区、企业在内的535个项目参加。通过第一轮初赛的筛选,共有86支队伍进入复赛。群雄逐鹿,一骑绝尘,经过北京、深圳、贵阳三地五场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包括我院任刚教授团队在内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项目路演、现场评委问答两个环节进行,经过参赛项目代表精彩的展示和答辩后,评委结合路演项目的技术、创意、操作可行性、商业模式等各方面因素对项目进行专业考评。17级博士生曹奇同学代表团队进行了项目路演,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关志超总工程师认为本项目巧妙地运用人工智能的相关技术来解决交通问题,创新了人工智能算法在交通状态感知、预测以及控制中的应用场景,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数据创新应用项目。

(文、图:曹奇)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