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浙江交工集团董事长邵文年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2017-10-11浏览:9745

20171010日,浙江交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邵文年,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单光炎,副总经理陈哲等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院长刘攀、副院长陆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副院长顾兴宇、院长助理马涛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陆建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陆建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浙江交工集团邵文年董事长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刘攀院长从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

邵文年董事长介绍了浙江交工集团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工程业绩和未来发展目标;并表达了前来交流的目的一方面是希望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能多向浙江交工集团输送优秀人才,另一方面是希望双方能多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学生实习实践等领域开展合作。

    随后,陈怡副书记、顾兴宇副院长之后也表示在校企合作、学生招聘宣传上学院也会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交流。

(文/图:彭龙)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