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0.26 四牌楼)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18浏览:812

宣讲时间:2017-10-26 09:00-11:00

宣讲地点:四牌楼校区-中山院111

【公司简介】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上勘院),创建于1958年,原名上海勘察院,是一家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工程咨询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专家队伍、精良的仪器设备和丰富的工程经验。通过联系紧密的知识网络和资质平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公司现有职工5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比例约80%,公司拥有国家勘察大师5名,教授高级工程师20名,高级工程师近百名,各类注册工程师百余名,注册岩土工程师70余名,注册测绘师19名。经过50余年的辛勤磨砺,公司共计完成各类工程项目13000余项,其中160多项工程获得国家、建设部及上海市的嘉奖,其中国家级金奖3项,银、铜奖18项。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质量标兵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上海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公司主编及参编了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等30余部,轨道交通相关类:主要主编有全国首部城市轨道交通结构安全监测规范上海市《城市轨道交通结构监护测量规范》、《基坑工程施工监测规程》等;参编有《盾构法隧道结构服役性能鉴定规范》、《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测量规范》、《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监测技术规范》、《城市轨道交通岩土工程勘察规范》、《建筑变形测量规范》、《卫星定位测量技术规范》等。

测绘地理信息公司是直属上勘院的专业部门,领先的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商,下设测绘事业部、地铁结构安全监测事业部、市政桥隧结构安全监测事业部、地理信息研发与应用事业部,主要业务涵盖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精密工程测量、轨道交通第三方测量与运营期结构安全监测、市政桥隧结构安全监测、结构安全评估、不动产测绘等领域,是上海地铁、南京地铁运营监测特级监测项目供应商。测绘与地信业务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以及沿海地区,2016年合同额超过1亿。2014年公司荣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称号。在国家第二届天地图应用开发大赛(2014)上,我司研究开发的“天地图地铁监护测量信息系统”获得唯一特等奖,此后该系统在上海、南京等城市已得到广泛应用。主持的《运营轨道交通结构安全监测技术研究与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获2016年度全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参与的《软土隧道运营安全预警技术及装备》项目获2015年度上海市科学进步奖二等奖。除此之外,多个工程项目获得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嘉奖,如“南京地铁全线网盾构隧道收敛监测项目”获得2015-2016年度上海市优秀测绘地理信息项目一等奖,“上海市轨道交通12号线第三方测量与结构监测项目”获得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一等奖,“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岩土工程勘察及综合测试项目”获得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二等奖等。长期以来持续的科研创新与成果转化,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竭的动力。

  

【上勘院官网】www.sgidi.com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研究方向

软件开发 3

测绘、遥感、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上海

1、信息化测绘产品研发;2、三维GISBIM建模应用开发;3、影像大数据产品研发

  

土木工程师3

隧道与地下工程;桥梁工程;
结构工程;
岩土工程;轨道工程;

硕士及以上

上海/其他

轨道交通结构安全分析

市政工程结构安全分析

基坑工程影响分析

研发工程师2

计算机科学

应用数学

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上海

传感器,自动化测量

物联网技术

项目负责人2-3

测绘专业,
有轨道交通工程测量、结构安全监测等工作经验优先

本科及以上

上海/其他

项目负责人

测量工程师 1

大地测量、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

本科及以上

上海

精密工程测量

重大工程安全监测与预警

近景摄影测量及倾斜摄影测量

  

【应聘方式】

1.投递简历至邮箱:yinxu@sgidi.com;联系电话:尹旭 021-65056699 65181337

2.请各位应聘者接到面试信息或电话通知后携带相关资料(简历、证书等)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