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并交流

时间:2017-11-03浏览:984

11月2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武汉理工大学刘祖源副校长在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吴凌尧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部分中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我院院长刘攀、党委书记秦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副院长程建川、副院长顾兴宇等参加了专家访谈。

我院院长刘攀就“交通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主要举措、本科教学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五个方面向刘校长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刘校长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学院对本科教学、教学改革、本科生培养的投入情况;学院对教师在本科教学方面的考核机制;本科生课外研学体系及落实情况;学院对青年教师在课堂教学六环节的培训、检查机制及成效”等方面同与会人员展开了建设性的交流研讨。

汇报会后,刘校长与我院黄晓明教授等7位教师就“学校、学院对教师的政策、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随后还与7名本科生代表在九龙湖校区展开了座谈交流。

过去几天,专家组分别通过听课、走访、考察、深度访谈、抽查试卷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以及专家组之间进行充分地沟通和交流,对我院本科教学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此次刘校长一行到我院走访,为我院今后的本科教学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考。我们力争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将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许映红)


我院院长刘攀介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专家刘祖源副校长与我院中青年教师进行座谈

专家及与会教师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