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余雄教授访问我院岩土工程研究所

时间:2017-11-08浏览:1520

2017116日上午,美国凯斯西储大学余雄教授应邀来访岩土工程研究所,余雄教授参观我所并为岩土所师生做了题为“Multiscale Sensing and Computational Simulations for Bridge Scour”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刘松玉教授主持。

余雄教授从计算模型以及传感技术方面对桥梁冲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建立了桥梁冲刷深度预测与桥梁失效风险控制的整体框架。出席学术报告会的教师和学生与余雄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报告中许多全新的学术思想和技术理念,尤其是创新传感技术、交叉学科应用等方面引起了岩土所师生强烈反响。

  

(供稿:岩土工程研究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