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速度与激情 ——三连冠!交通学院勇夺第九届环九龙湖自行车赛冠军

时间:2017-11-14浏览:689

1111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九届环九龙湖自行车赛在九龙湖校区火热开赛,交通学院的健儿们势如破竹,最终囊取冠军奖杯,实现了环九龙湖自行车赛的三连冠!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15级本科生辅导员蒋永茂老师均到场为运动员加油。

本次比赛分为竞速组和慢骑组。我院在十几位优秀的候选人中经过层层遴选,派出了四名男运动员、两名女运动员参加了竞速组的比赛,三名运动员参加慢骑组的比赛。17级辅导员綦聪老师更是在腿受伤的情况下,参加了竞速组的比赛,并在比赛中超水平发挥,为竞速组团体获得第一做出突出贡献。

本次比赛,交通学院在个人与集体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个人方面,丁旭东同学获得竞速组男子第一,李康铭获得竞速组男子第二,李琳华同学获得竞速组女子第一。团体方面,竞速组获得第一名,慢骑组获得第二。团体总分再次位居各院系榜首。

中午1230分,我们的车队扛着飘扬的院旗,排成三角的队形入场,恢弘的气势良好地展现了交通学院的风貌。下午1点整,比赛正式开幕。发令枪响后,交通学院的健儿们如离弦之箭,勇往直前,拼尽全力为学院而战。不到十分钟,队员们就先后带着可喜的成绩冲过了终点。另外的场地上,慢骑组的运动员们则小心翼翼地蹬着踏板,始终保持着自行车的平衡。

在场外,同学们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积极地做着后勤工作。可以说,此次比赛也体现了交通学院从院领导到各年级同学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的团结拼搏精神。我们坚信这样的交院不怕任何对手,不畏惧任何困难挑战。

最后,让我们向交院健儿们再次致以诚挚的谢意。你们是交院的骄傲!同时,预祝交通学院在下一届自行车赛中再创辉煌!

  

参赛队员名单:

竞速组: 李康铭、陈建双、丁旭东、綦聪、刘泽宇、张胜源

李琳华(女)、周琳婕(女)

慢骑组: 陈煜、秦诚、王浩鑫

  

/学生会体育部 万思琦

图/交通学院影像传媒部 秦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