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28四牌楼)珠海市测绘院

时间:2017-11-15浏览:543

宣讲时间:20171128下午14:30

宣讲地点:四牌楼交通学院大楼202

  

一、单位简介

珠海市测绘院是隶属珠海市国土资源局管理的公益三类事业单位,主要为珠海市国土资源管理,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提供测绘保障服务。

二、招聘计划表

职位

人数

性质

职位要求

薪酬

(一)专业技术人员

1

在册正式工作人员

摄影测量与遥感、遥感信息处理与应用等专业,2018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了解并熟悉本专业最新的前沿技术发展,了解并能使用GPS、全站仪、水准仪等基本测绘仪器,具有一定的数据处理或软件开发或三维建模等能力,愿意从事测绘生产外业工作。

月均12000元以上(工资和绩效挂钩)

(二)

专业技术人员

25

劳动合同人员

测绘工程、海洋测绘、遥感科学与技术、导航工程、GIS等专业,2018年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了解并熟悉本专业最新的前沿技术发展,了解并能使用GPS、全站仪、水准仪等基本测绘仪器,具有一定的测绘工作实践能力,愿意从事测绘生产外业工作。

月均9000元以上(工资和绩效挂钩)

(三)

专业技术人员

1

劳动合同人员

档案学、信息资源管理等档案管理专业,2018年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档案管理实践能力。

月均9000元以上(工资和绩效挂钩)

备注

职位要求除了符合上述条件外,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英语阅读能力。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三、招聘(面试)时间和地点:

120171122日上午1000,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实验2号楼520室;

220171123日下午14:30,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测绘楼501会议室

320171125日上午9:00,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卓越厅;

420171127日上午900,河南理工大学测绘学院一楼会议室;

520171128下午14:30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大楼202

四、面试前提交资料包括:身份证、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成绩证明、计算机水平考试证书等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备查),报名表原件一份(手工填写,见附件1)。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0756-3345813     13928098001

邮箱:329684634@qq.com

珠海市测绘院招聘报名登记表  总.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