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东南大学-嘉盛建设集团市政工程技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

时间:2017-12-18浏览:3071

20171215日,东南大学-嘉盛建设集团市政工程技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嘉盛建设集团总部举行。东南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东南大学科研院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鸿伟、交通学院副院长顾兴宇,交通学院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教师党支部书记陈先华、岩土工程学科杜广印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由东南大学科研院应用成果转移中心主任李鸿伟主持。嘉盛建设集团总经理总经理季学山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公司情况,东南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教授介绍东南大学的整体情况和在市政工程相关学科的特点。交通学院副院长顾兴宇与嘉盛建设集团总工程师杨东发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孙岳明教授与季学山总经理共同为中心揭牌,交通学院顾兴宇副院长代表联合研发中心介绍了中心的组织机构设置原则与人员配置情况。双方还就联合研发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任务交换了意见。

东南大学-嘉盛建设集团市政工程技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旨在通过“教产学研用”全链条的密切协作,聚焦市政工程建设新理念、新材料和新工艺研发,以及大型复杂工程建设中的关键技术与项目难题,整合行业资源,强化工程化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通过后续持续建设与协作研究,将“东南大学-嘉盛建设集团市政工程技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建设成为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技术的创新高地和高级技术人才的集散地,推进我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科技进步与可持续发展。

    嘉盛建设集团是从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大型土石方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景观设计施工、房地产开发、预拌商品混凝土、水泥制品制造、销售等多元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壹级施工企业资质。嘉盛建设集团在江苏的基础建设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是南京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