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师生参加美国第97届TRB年会,并成功举办招待会暨人才引进工作恳谈会

时间:2018-01-17浏览:2150

201817日至11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师生组团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97届交通运输学会(TRB)年会。本届年会,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师生共有75篇论文被会议收录,有90多名师生参会,整体规模居参会高校前列。众多师生在各分会场进行论文宣讲和海报展示,向全世界充分展示了东南交院人的风采。交通学院更在会议主会场(华盛顿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2018年招待会暨人才引进工作恳谈会,引起了强烈反响。

    TRB年会每年1月份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盛会。本届年会吸引了全世界13000余名学者及工业界人士参与。目前,TRB年会已成为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对外展示的窗口,更为交通学院提升国际声誉、推动国际化办学提供了重要契机。

    交通学院自2016年开始在TRB年会主会场举办招待会暨人才引进工作恳谈会,充分利用TRB年会提供的平台,积极推动与海外知名高校的交流,主动出击延揽高层次海外人才。2018年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招待会于18日晚在主会场华盛顿会展中心举办,吸引了600余名海内外学者参加。参会嘉宾中包括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arek Sayed教授,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Said Easa教授等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学者。会上,刘攀院长和许多有意向来我院工作的海外优秀人才就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海内外优秀人才到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工作。  

  按往年惯例,学院在会后组织参会的校友、师生合影留念

  程建川副院长在2018COTA TRB Reception上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近况和人才招聘情况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