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PS培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24浏览:560

         PS培训系列活动是由交通学院和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由赵敏慧老师作为培训老师于45日,412日,419 日进行了为期三周的PS技能培训。

第一周的培训考虑到大家对PS软件并不是十分的了解,可能在基础方面比较薄弱。赵敏慧老师着重讲解了工具条以及菜单栏中的每一个按钮的具体内容,并讲解了关于选区和图层的知识。在培训过程中采用的是讲解与操作示范的模式,并积极鼓励大家进行练习并加以指导。

第二周,赵敏慧老师先是教大家如何轻松更换证件照背景色,之后又讲解了用魔棒工具,磁性套索工具,钢笔路径以及通道的四种抠图方法。在人像美容中,如何对脸部进行污点修复,如何瘦脸瘦身拉长身高等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讲解。

第三周主要是综合应用阶段,调色的小技能,表情包的制作以及海报的制作为本周的主要内容。

三期PS培训圆满结束,满满三周的干货,对于刚刚接触PS的同学们来说受益匪浅。在这里要特别感谢赵敏慧老师以及各位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图:徐皓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