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时间:2018-06-21浏览:943

2018618~21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和中国工程院主办的2018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会议的主题是交通让世界更美好,会议吸引了中外近6000名代表参加,堪称中国交通界的盛事,展示了中国在迈向交通强国进程的决心和努力。

619日上午,2018世界交通运输正式开幕,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中国科协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国际道路联盟主席基兰·卡比拉、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交通部部长等领导和专家发表致辞并做主旨报告。

我院4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届会议,在各会场进行会议主持、报告和海报展示及与企业互动等学术活动;同时,与东南大学交通规划设计院共同设立的东南大学展台吸引了海内外学者的参观,交通学院刘攀院长和程建川副院长在展台接待了前来参观的专家学者。美国TRB执行主任Neil Pedersen先生参观了东南大学展台并邀请学院来年到TRB年会设置展厅。这些活动良好地展示了东大交通人的风采。

                                             (荆文炳供稿)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