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壹梦肆载”:诉说14级交院人的故事——交通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时间:2018-06-18浏览:1507


2018617日晚630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壹梦肆载”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拉开帷幕。今晚的焦标灯火喧嚣,歌舞升平,激情洋溢,交通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生及其家长、研究生辅导员张航老师、2015级辅导员罗磊老师、2014级辅导员蒋永茂和朱宇昊老师均参加了本次晚会。

一段简短而走心的开场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虽然这个视频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记载了每一位14级交院人携着憧憬来到这个九龙湖畔,从青涩慌张成长为落落大方的历程。开场视频勾起了不少人这四年的记忆,或欢笑或哭泣,或酸或甜,都值得永远珍藏。

紧接着,由JOIN吉他社The Halo乐队带来的《不说再见》和《不再犹豫》迅速点燃了全场,酷炫的音乐,闪烁的灯光,所有观众都共同喝彩。随后,由210141班和210142班共同演绎的杯子歌《When I Am Gone》更是令人耳目一新,让大家感受到茅以升班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全场氛围越来越火热。

之后,211141班演绎了歌曲《平凡之路上的你曾是少年》,所有观众沉浸在清新悠扬的歌声中,用心感受交工一班细心哼唱的青春。

随后,218141班表演了舞蹈串烧《一群葫芦娃在极乐净土跳海草舞》,干脆利落的动作、率性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接着217141班、213141班与215141班先后演唱了歌曲《等你下课》、《下一站,双龙大道》和《刚好遇见你》,用歌声演绎了属于所有14级交通人的“东大故事”。

中场节目由所有14级班长带来,在年级长的歌声中,各位班长和14级的同学们分别表达了对辅导员蒋永茂老师的感激与不舍,而蒋老师也向大家诉说了他所难忘的点滴。

在煽情的中场节目后212141班与211142班分别演唱了《你飞到城市的另一边》与《风起东南时》,因缘而汇,因情而凝,欣赏与懂得,在歌声中蔓延。

随后14级交通运输专业的薛子翰同学独唱了歌曲《Thinking out Loud,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大声表达自己的情感与感激。接着217142班的同学合唱了歌曲《彩虹》,舒缓的旋律,平实的词句,徐徐诉说着交院人的故事。

最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壹梦肆载”在14级毕业季主题曲《我喜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这个夜晚,我们收获了欢笑和感动,收获了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新生活的画卷徐徐展开,我们即将面对新的挑战,开始新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在追梦的路上,一起奔跑吧!

祝东南大学交通学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