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研究生会荣获优秀院系研究生会称号

时间:2018-06-26浏览:988

          2018622日,东南大学研究生会换任大会暨表彰大会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人文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杨文燮老师,校研究生会新老领导人以及各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均莅临前往。

   大会开始,原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张罕发表讲话,对过去一年校研究生会工作作了总结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校院研究生会合作努力的丰厚成果,并对各院系研究生会提供的协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张罕主席讲话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杨文燮老师上台讲话。杨老师作为研究生会人,对校研究生会以及院研究生会的未来工作做出了关键指导。指出研究生会应以研究生群体为中心,致力于服务各研究生群体。杨老师在讲话中对校院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了校团委对学生工作的支持态度。

杨文燮老师讲话


   新任主席许涵上台讲话,指明了未来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同时强调了校院联动,校院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希望未来校研究生会与院研究生会能够进一步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共同为东南大学研究生群体提供服务,贯彻落实杨老师以及张罕主席的讲话精神。

许涵主席讲话


  在李瑞主席的带领以及交通学院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院研究生会成员过去一年不懈努力,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成果丰厚,在同学群体之间以及其他各院系研究生会组织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并树立了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积极性高的良好团体形象。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在2017-2018学年中先后举办大小活动讲座48场,其中思想引领活动3场,全面综合服务类活动36场,维权调研及志愿服务类活动7场,校院合作类活动2场。活动覆盖面广;类型丰富。此次大会中,交通学院研究生会继续荣获2017-2018年度“东南大学优秀院系研究生会”称号。

张罕主席及许涵主席为优秀院系研究生会颁奖


  李瑞主席也荣获“东南大学优秀院系研究生会主席”称号

张罕主席为优秀院系研究生会主席颁奖


   最后,李瑞主席作为优秀研究生会代表上台讲话,对交通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工作方向做出了总结,其中校院联动,研本联动,院班联动等思想,将是指导交通学院研究生会未来一年工作的核心路线。

       2017-2018年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已经正式圆满结束,2019年,交通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秉承为交通学院同学服务的核心宗旨,再次扬帆远航!


图文:赵润民 李瑞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