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测绘专业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又创佳绩

时间:2018-07-25浏览:1879


绘万物之象,测天地之形,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722在东北大学开赛,来自112所高校的11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测绘工程专业15级沈鑫、刘琦、张印、吴艳艳、邵培涵、来尚婧同学与众多竞争对手激烈角逐,分别获二等水准测量一等奖、测量程序设计一等奖和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测绘学办测绘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北大学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两委会主任李建成,东北大学校长赵继、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津生等出席并提出指导意见。

测绘工程专业的学子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严守工匠精神的本质,不但将本届大赛作为竞技的舞台,更将其视为难得的交流平台,在比赛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不断锤炼意志品质。

东大学子不负青春,不负汗水,虽有项目失误,未能取得最佳战绩,但从百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真心不易!测绘的姑娘小伙,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

  文字:沈鑫

图片:朱小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