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国交建·东南大学专场宣讲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09-20浏览:1919

 

  2018920上午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承办的中国交建·东南大学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举行。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两位杰出校友,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仁贵、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晓东出席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还有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交通学院院长刘攀、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等。会议由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宋健刚主任主持。

  

  

郑家茂副书记致辞  

  

  郑家茂副书记首先致辞。他对中国交建集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指出了中国交建在东大学子心目中所具有的出众的行业地位与分量。东南大学与中国交建集团长期合作,东南大学向中国交建输送了一批批人才,中国交建也在东南大学人才教育培养方面倾注了不懈的努力。最后,郑书记指出,随着东大进入双一流建设名单,未来双方的合作必将更加密切,创造更多的行业辉煌。

  

  王仁贵校友致辞

  

紧接着王仁贵副总经理代表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致辞。王仁贵副总经理是东大84级校友,杭州湾跨海大桥的总设计师。他回忆了自己在东大的校园时光,以大学老师送的三句话立足本职、尊重领导、团结同事与现场的同学共勉。王仁贵校友总结了自己在中国交建工作的三十年,强调了中国交建给予了他参与了一系列重大工程项目的宝贵机会以及施展才华的舞台才得以快速成长,因此他衷心邀请东大学子加入中国交建的大家庭。

  

  刘晓东校友宣讲

  

随后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总设计师刘晓东代表中国交建集团进行了宣讲。作为东大88级校友,刘晓东首先对母校传授给他的知识与精神表示感谢,并指出正是因为在学生时期的积累并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应用才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与追求。在中国交建的众多建设名牌中,他着重提出了由中国交建建设、运营的肯尼亚蒙内铁路,这条铁路圆了肯尼亚的世纪铁路梦。这样的成果是建立在中国交建高度负责的企业态度上的。刘晓东校友表示,中国交建致力于成为政府和经济社会发展齐驱的制度参与者、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同时对员工成长也高度关注。他希望东大学子抓住机遇,将自己所学融入中国交建的发展,在中国交建的广阔舞台上为母校东南大学争光!

  

中交建工作人员介绍集团整体情况  

  

最后中国交建锐力量宣讲团两位HR通过几段影片立体地为大家展示了中国交建的过去和现在,从中国路、中国港、中国桥、中国装备和中国城五张名片全方位地呈现了中国交建在祖国建设乃至世界建设各个角落中发挥的作用。他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体验,向大家抛出橄榄枝,对有想法、敢拼搏的东大学子发出了邀请,去共同绘制中国交建的美好蓝图。

      

  

  宋健刚主任主持会议

  

400多名同学的期和掌声中,中国交建·东南大学专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