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通知

关于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提交实践计划等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8-09-20浏览:2187

各位17级全日制专业硕士同学:

     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的培养要求。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要求2018930之前

上网提交实践计划(在个人信息系统中提交)(此项务必完成,否则半年之后无法提交实践计划考核,影响答辩程序)

    同时要求在2018年10月30日之前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东南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具体模板见附件)。

     实践计划表中的指导教师意见栏中,校内、外导师必须签名。实践基地意见栏中,实践基地单位须盖章,且负责人签名。

    2.校外指导教师聘书复印件。(交通学院有聘书的校外指导教师汇总表请见‘附件2015-2017年校外导师汇总’,可与校内导师商讨确定最后人选。

    如果另行选择新增校外导师(目前没有聘书),必须提交如下纸质材料:

         a.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模板见附件)

                  b.校外导师职称复印件(必须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学历复印件(要求本科及以上),且年龄不能超过55周岁。


   附件:东南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doc

         东南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doc

         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审定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校通知【2013】16号.doc

        2015-2017年校外导师汇总2018.9.3.xlsx

    

        咨询电话:025-52591259 

                                                               交通学院

                                                               2018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