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陈峻、黄晓明、毛海军、胡伍生4位教授入选2018-2022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名单

时间:2018-11-13浏览:1591

近日,从《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函〔2018〕11号)文件中获悉,我院陈峻教授当选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黄晓明教授当选道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同时毛海军教授当选为该分委会的委员,胡伍生教授当选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我校东南大学共有50人次入选新一届教育部教指委,其中主任委员3人次副主任委员10人次秘书长5人次委员32人次,入选人次数位居全国第18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校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该委员会专家的入选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影响力,受到全国高等教育界的高度关注。新一届教育部教指委规模大,入选委员5550人,涵盖33个省市区(含港澳);覆盖全,共设111个教指委和40个分教指委,其中111个教指委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或课程类;水平高,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有国家教学名师124人、院士103人、长江学者308人。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