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学子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12-10浏览:758

20181130-122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中国地理学会、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河南理工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20所高校的125支参赛队伍,共500名参赛学生和近200名指导教师前来交流竞技,创参赛高校数量和参赛人数新高。

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15级刘璐、秦棽,16级张嘉旭、张灏千同学在蔡先华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学校首次参赛,团队成员在充分发挥个人能力水平的基础上,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在上、下午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技能以及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与系统设计能力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展现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优良素质,荣获大赛一等奖,蔡先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