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18年JOIN素养论坛第二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17浏览:641

20181216日,交通学院2018JOIN素养论坛第二场在J6-301成功举办。由6位主讲人为交通学院的同学们作了精彩的分享。

学习场于晚上600开始。高数主讲人严学润同学结合自身的高数学习经历,生动地分享了自己学好高数的方法,随后又和同学们分享了参加高数竞赛的一些经验和技巧;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主讲人冯汝怡同学则从应试技巧出发,以具体题目为例,分享了她对于每个部分知识点的感悟,并向在场的同学们讲授了一些复习策略;程序算法语言与设计的主讲人朱雨齐同学则从大一同学现阶段正在学的运算符和函数相关知识出发,细致地讲述了他对于C++的理解,并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编译代码的好习惯与好方法。学习场各位主讲人的精彩分享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出国、保研、考研场在晚上800准时开始。首先保研主讲人戴昇宏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保研流程和最新的保研情况,并分享了她在保研准备过程中的心态与感悟。紧接着,主讲人张泓同学以自身考研经历为例,向在座同学讲解了考研相关问题并推荐了很多自己用过之后感觉非常好的复习资料,随后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最后,出国主讲人方知言同学从如何选择出国方向,到不同出国方向所对应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三位主讲人的精彩分享使所有到场的同学都收获满满。


至此,交通学院2018JOIN素养论坛第二场圆满结束。希望交院学子们能够从优秀的榜样身上收获经验、汲取力量,向着更高远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