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举行《高等数学》教学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12-15浏览:921

为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方面所遇到的各种困难,针对高等数学教学与学习中的问题,学院邀请数学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陈文彦副院长以及负责我院高等数学教学的李慧玲、殷翔、戴本球、杨人子老师,于20181214日在交通学院319会议室召开《高等数学》教学调研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交通学院学办的各位老师以及我院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座谈会由18级本科生辅导员吴曾晗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陈怡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到场的学办老师和各位学生代表。数学学院副院长陈文彦老师接着介绍了正在进行的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和教学现状,并针对今年新增的月考这一阶段性检测做了详细的说明介绍。18级辅导员吴曾晗老师接着分析了学院各班高数第一次月考、期中考试成绩情况。

在师生交流环节,我院学生代表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或身边的同学在高等数学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几位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详细的解答,分析总结了学院学生课堂表现、作业反馈、考试情况,并针对学习目标的确立、学习方法的改进、课堂教学的强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座谈会旨在让师生之间能充分了解目前教学的现状,互相之间加深了解,让学生能够理解教学的重点和考试设置的出发点,同时也让老师能掌握学生学习的状况。座谈会在师生之间轻松愉快地交流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