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汤君友

时间:2019-10-22浏览:4278

汤君友,男,19758月生,安徽省岳西县人,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东南大学地理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中国测绘学会会员。1997年于安徽师范大学地理系获学士学位,2000年在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获硕士学位,20007月到20011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外语系学习,20012月至20036月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同时到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工作。2011年至2012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做访问学者研究一年。研究方向为GIS-T与城市空间分析、虚拟现实地理信息系统(VRGIS)设计及遥感应用。现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项,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纵向科研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著作1部。

  

地址:南京市进香河路35号,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Emailtjy@seu.edu.cn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