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陈茜

时间:2019-10-22浏览:7162



陈茜,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3年获东南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方向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2008年获得东南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方向博士学位。20121月至20131月期间在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交流。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公共交通系统规划与运营管理、智慧交通系统设计、综合客运枢纽出行服务、应急交通管理等。主持/参与了多项省部级教学改革项目,主持/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十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973”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一批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为主完成了20多项省部级科技项目及地方政府委托的科技推广项目的研究工作。出版专著3部、教材3部,参编标准4部。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教学论文8篇,获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技奖、江苏省公安厅科学技术二等奖、公安部科学技术二等奖等学术奖励,多次获得校级奖教金奖励。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大路2号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11189

邮箱:seu_chq@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