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项目

关于组织2020年“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 申报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4-14浏览:732

各项目成员及指导教师:

2020年校、院级项目已于20201月正式立项,现将启动本期项目的中期检查和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

2020年立项的校、院级SRTP项目自立项以来经过前期研究,现进入中期检查阶段。本次中期检查包括提交中期检查报告线上答辩

1系统内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所有20201月立项的校院级SRTP项目的负责人均需登录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如在校外,须先登录VPN,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含文献综述、前期项目研究总结、项目后期研究方案、经费使用记录等,请将所有的材料合并为一个文档,转成PDF上传),联系指导教师审核,截止时间为42424:00

2、线上答辩

无意向申报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的项目组,无需参与线上答辩,仅需在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并请指导教师审核。

有意向申报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的项目组,需通过报名参加学院组织的线上答辩。

报名方式:请于42424:00(周五)之前将报名邮件发送至谢老师邮箱jsxyx212@163.com,主题为2020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报名+负责人姓名,邮件内容应包括报名信息表(内容见下表)中期检查表(见附表1,以附件形式发送)。

报名信息表示例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级别

负责人姓名

学号

联系方式

涉及专业

如:201921014

  

校级重大/校级重点/校级一般/院级(选填一个)

  

  

  

交工/道路/桥梁/岩土/交运/港航/测绘/地信/其他(选填一个)

中期检查表需填写好并经指导老师审核后,随报名信息一起发送到指定邮箱。(学生只需填写中期检查表中项目信息和第一、二栏内容,其他内容不填,提交时将红色字体删除)。

线上答辩:交通学院中期检查答辩时间暂定于2020430日(周四)下午14:00答辩形式采用线上答辩,平台为腾讯会议软件项目组以PPT形式线上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时间为5分钟,各组应严格控制汇报时间;专家进行5分钟提问及点评。原则上项目组所有成员均应上线参与,项目汇报时进行屏幕共享,专家提问时打开视频回答问题。会议ID和答辩分组另行通知,请关注交院网站--本科生培养--SRTP项目

此外,有意向申报的项目组应该及时联系指导老师,明确和丰富项目研究内容,便于中期答辩老师掌握课题研究内容和深度。

二、申报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

本次中期检查通过答辩且成绩为良好或优秀的项目具有申报2020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答辩成绩将于答辩结束后2~3日内于交通学院官网发布。

有报名资格的项目负责人需登录系统进行申报,网址: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填报时项目级别统一选为省级指导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申报时间202056—17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负责人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517

项目经学院推荐后,教务处将视情况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二次答辩,答辩时间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如果项目升级为省级或国家级项目,原来的校级项目仍需要完成结题验收。

  

附表1: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表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样表)

附表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研究申报表(样表)

  

联系人:朱保航18239437335

李祥炜18795887169

交通学院SRTP

2020414

交通学院-关于组织2020年“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2020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docx

附表1 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附表2-3 项目申报表(样表).docx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