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03-29浏览:996

326日下午,东南大学-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大楼322会议室举行。民航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娟,民航总院综合管理部部长齐烁,副部长张亮,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宋健刚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多良老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栩老师主持。

首先,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宋健刚老师发表致辞,对民航总院张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航总院合作建立实习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外,宋健刚老师介绍了东南大学学科专业特色与教学科研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对于双方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

现场出席会议的嘉宾领导和老师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民航总院的宣传片。

随后,张娟书记就民航总院的历史沿革,业务类型,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技术成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民航总院的基本情况。民航总院坚持创新驱动,以持续提升民航专业技术能力和设计方式转型为核心,以打造政府高端智库,行业技术权威,数字机场平台,综合全功能服务为定位,为新发展时期的民航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张娟书记向交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对校企共建基地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在未来将加强校企合作以寻求学校、企业、学生的共赢发展。

 最后,张娟书记与宋健刚主任分别代表民航总院和东南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与民航总院签订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是我校深度贯彻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了我国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有益实践和有效举措,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实用型人才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