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盐城市大丰区委组织部领导率团赴我院进行交流

时间:2021-04-15浏览:1404

415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华,大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梁呈元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座谈。东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潘勇涛、交通学院副院长顾兴宇、应用技术院副院长许志华、运输与物流工程系主任李志斌、运输与物流工程系张永教授参加了交流会。我院挂职大丰港经济开发区副主任的周博见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潘勇涛副部长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及学校干部交流挂职、选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大丰区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南大学与大丰区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更好地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顾兴宇副院长表示,大丰区的产业结构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科研方向有着良好的互补关系,希望以后能够在大丰设立一批政府、企业、高校三方共同参与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我院科研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陈华部长感谢东南大学对盐城市大丰区工作的支持,并对我院运输与物流工程系周博见老师在挂职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部长希望双方在在科技成果转化、挂职人才交流、毕业到大丰就业方面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运输与物流工程系李志斌主任、张永教授也就学校与地方经济合作发展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此外,周博见老师还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及有关收获体会。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史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