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教务处调研走访我院试验中心

时间:2024-03-27浏览:10

根据东南大学迎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部署和日程安排,学校教务处审核评估专班阚亚鲸老师、王峰老师于326日上午调研走访我院试验中心考察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情况。我院试验中心周洲老师、本科教学秘书许映红老师陪同参加。

在周洲老师的带领和详细的讲解下,审核评估办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交通实验室、桥梁实验室、岩土实验室,并就本科教学实验室布局管理、实验教学课程安排、日常开放情况和现存困难进行了交流。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实践类教学,按照“两条主线、模块设计、多专业服务”模式设置实验教学体系,紧扣交通运输类一流本科专业群建设和专业认证的要求,制定了实验教学体系化标准化矩阵,作为日常实验教学运行的基本遵循,具有完备的基础实验设备和专业实验设备,每年服务本科实验实践教学11万人时,成功获批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和江苏科普教育基地,全年开放200天以上,年接待参观人数超5000人次。学院将以本次调研走访为契机,继续提升实验室建设管理,为更好迎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高质量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