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红五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6-06-02浏览:2306

2016531日晚,交通学院“红五月”表彰大会于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隆重举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老师,党委副书记陈怡老师,学生处学办主任江莉莉老师,党委学工部钮长慧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史红叶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办主任顾青瑶老师、团委书记王婧菲老师,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成曦老师、团委副书记杨雪旗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琼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张馨岚老师,以及交通学院学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由我院团委书记罗磊老师、大三年级长俞俊、班长潘照勋担任主持,三位男主持幽默不失严谨、通俗不失内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风趣的主持台风,博得满堂喝彩。

本次大会表彰了2015-2016学年对我院学生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和老师,包括交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日活动”、“体育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工作团队”等,获奖集体和个人在现场与我们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与故事,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他们在工作中的不易、追求完美的努力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感谢许映泉老师多年来担任交通学院班主任和体育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晚会特别策划“20年”环节,邀请了四位与许老师工作密切接触的学生和老师,讲述许老师与他们的故事及对他们的影响,产生了强大的共鸣。据悉,许老师自1996年起在交通学院担任班主任工作,迄今已经整整二十年。20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包括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晓峰老师、特聘教授叶智锐老师等。体育工作上,许老师带领我院学生获得东南大学“大力杯”拔河比赛七连冠(一共举办7次),连续三年获得东南田径运动会第一名,这样的成绩还有很多很多。每当获得荣誉时,他总是说“这些都是你们辅导员和学生的功劳”。许老师淡泊名利、默默付出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红五月”表彰大会是交院的品牌活动,旨在表彰过去一学年交院学子取得的成绩。今年的“红五月”无论是在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发生了巨大变革,并且取得了出色的效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为交通学院2015-2016学年的学生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完美的落幕是为了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交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撰稿:张婧钰

摄影:影响传媒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