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原南京工学院52641班校友返校举办入学50周年聚会

时间:2014-10-24浏览:1245

 

1023日下午,东南大学(原南京工学院)52641班校友入学50周年聚会在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十二楼会议厅举行。此次聚会近40名师生重返母校,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常务副院长丁建明老师以及老教师恽英、徐吉谦、陈荣生、沈善土受邀参加。

座谈会由秦霞书记主持。首先,秦书记向老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丁建明介绍了近年来交通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交通学科的学科建设情况以及交通领域的发展前景,同时展示了交通学院在九龙湖校区的建设情况。

64级老校友们在原班长的带领下逐一对自己毕业之后的分配去向、工作经历及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深切回忆了50年前在学校的青春时光以及和老师同学相处的点滴,对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今日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大好前景感到欣慰和骄傲,并祝福母校发展蒸蒸日上、老师身体健康。四位老师回忆了与同学们在一起相处的点滴,并表达了对昔日学生取得成绩的欣慰之情,情到深处眼中还泛起了泪光。

最后,老校友们向交通学院赠送了“铭记师恩”的牌匾,以前保留下来的毕业照以及国立中央大学、南京工学院的校徽等物件来表示对交通学院的感谢。相信在交通学院全院师生努力,众多校友支持下,交通学院一定会更加辉煌和出色,交通学院也欢迎各届校友返回母校!

文:周洁 张航
图:张航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