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27]中交瑞通路桥养护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4-11-26浏览:1685

招聘时间:1127日9:00

招聘地点:交通学院二楼会议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至:751795909@qq.com

中交瑞通路桥养护科技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批准成立,由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综合性公路养护承包商。注册资金1.5亿元,目前公司拥有各类先进的科研、检测仪器设备及养护施工机器设备,固定资产近3亿元,拥有中交一公院授权的各类从业资质。公司现有员工三百余人,博士、硕士及具备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占半数以上,技术人员专业覆盖齐全,从业经验丰富,是一支富有活力、勇于创新、能打硬仗的团队。

公司主要从事道路养护工程检测评估、设计、咨询、施工及养护工程总承包;公路改扩建及公路大中修勘察设计;大跨径桥梁的施工控制、健康监测、隧道施工监控和地质超前预报;桥梁隧道安全评估和检测加固、设计与施工;边坡稳定性监测及治理;公路工程养护信息化;结构加固工艺、技术、材料的开发研制;相关材料、设备、软件的开发等。

公司至今已完成数千座桥梁的勘察设计、试验、检测、加固设计与施工以及多项科研课题项目,其中南京二桥北汊桥设计、福宁高速公路下白石特大桥设计等获得获国家设计银奖、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设计铜奖;重庆江津长江公路大桥加固设计荣获中国公路勘察设计协会优秀设计一等奖。主持编写的《公路桥梁加固设计规范》、《公路桥梁加固施工技术规范》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完成《西部地区桥梁维修加固质量检验评定方法的研究》、《大件运输通行线路桥梁承载能力研究》等,完成道路大中修、改扩建设计1700余公路以及8项路面课题的研发等,取得多项发明专利成果。

中交瑞通路桥养护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2015年招聘计划——东南大学

专业

学历

人数

性别

岗位

职责说明

桥梁工程

硕士

2

桥梁研发

桥隧研发:桥梁科研、设计、检测

隧道工程

硕士

1

隧道研发

桥隧研发:隧道科研、设计、检测

本科

1

隧道检测

科试中心:隧道检测、监控及安全评价

公路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

硕士

2

路面材料与结构

道路院:路基路面病害处治设计(维修、养护、大修)

硕士

1

沥青路面研究

路面所: 道路材料性能检测、室内试验、相关科研工作

本科及以上

2

路线设计

道路院:路线总体设计

本科及以上

1

道路材料

科试中心:道路材料室内试验

本科

2

道路研发

路面所:路基路面设计、技术服务及路面新结构相关科研工作,部分海外项目的路面设计工作

本科

1

道路检测

科试中心:道路检测及使用性能评价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公路工程、桥隧工程等相关专业;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具备团结合作的职业素质和一定的自主创新能力;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考虑问题全面细致,具备较强的计划、控制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CAD等制图软件,通过英语六级;

4、掌握公路、桥涵、隧道等专业理论知识;

5、有试验检测经验的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公司事业蓬勃发展,员工发展空间广阔。公司注重人才引进、人才培训及人才开发,坚持“人才先导,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同时,公司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及一系列教育训练计划:
2
、公司按国家规定实行每周五天工作制,每日八小时工作制。因工作需要安排员工加班,按劳动法规定计发加班费。
3
、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外,还包括年休假、病假、工伤假、婚假、产假等。
4
、公司具有优厚的薪资待遇,员工具有广阔的晋升空间:
1
)根据员工职务、资历、学历、绩效及专业能力等因素确定其薪资标准。
2
)公司每年根据企业经营状况、市场物价指数、员工业务能力及工作绩效调整员工薪资。
5
、员工享有保险等福利待遇:
1
)公司根据国家规定,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以及生育保险。额外为员工办理商业保险,即意外伤害保险。
2
)公司通过自培、委培、送培(国内外),为员工提供一系列适合于员工岗位需求及职业生涯发展的培训计划。

3)员工生日、结婚、生育、重病、死亡或亲人去世,工会将会发放相应礼品并看望等。
4
)单身员工享有单身补贴及补助。

5)公司设有员工餐厅,可为员工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
6
)公司每月为员工报销电话费。

7)公司为调剂员工身心每年适时举办各项集体活动。

  

  

  

  

联系方式:马艳 18681855095

    邮箱:751795909@qq.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